close

變~髮~圖~強~

當了一個星期臨演之後,終於不用連戲了,阿逢也回來了,真是個換造型的好時機~
正巧咱們逢先生找我出門又不知道幹啥,我就打蛇隨棍上反抓他陪我剪頭髮XD

基於莫名的理由,來到西門町尋找店家,但是毫無頭緒(上次剪的讓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先陪阿逢找朋友再做打算,沒想到他這位朋友正要等下班去剪頭髮,因為這位朋友的朋友在亂剪當設計師(噗哈),既然如此那就這般。反正呢結果如上,阿逢朋友覺得剪就可以,設計師一直很想給我燙(沒玩過?),自己覺得沒試過就給他燙,五點坐下八點才弄好,洗了三次頭上了三次捲戴了三次鍋蓋~出來的樣子有點方尼XDD

沒戴眼鏡看起來比較成年,戴上了反而像外國捲毛死小孩(囧!)配上格子襯衫有種說不出的青澀味-.-
回家之後乖乖聽話兩天不洗頭,可是這段期間家裡人都沒什麼反應…今天我出門的時候我媽才有點疑惑的說「怎麼你頭髮有點捲?」

不過呢…兩天後洗頭發現它好像變直了,尤其是前面!!花了1600才兩天就變直了喔…Orz
同學說要抓型才會出來,希望是這樣(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