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講的是昨天晚上的事。
 
 
從指考結束當天就說好的陰宅到了今天才看,除了原本就很興奮的阿好之外,還有起床先生。在一點都不VIP的VIP看完陰宅,三個人接著續攤,跑去饒河街逛。我想起南先生說過的:饒河街還在提供EVA轉蛋!於是在一邊逛鞋子(起床)逛衣服(阿好)之外,我們還順便在每個有轉蛋機的地方停留。
 
 
先逛右側,有轉蛋機,有模型,不過沒有EVA,走掉。(店裡還是有很多我不認識的模型跟我認識的像是鋼鍊海賊王七龍珠等等,但不是主要目的,跳過>_<")右邊走完了,轉到左邊,走到某間臭豆腐吃點東西(我又吃魯肉飯…不敢吃臭豆腐又不吃辣),然後在快看到街口的全家時,找到了!
 
 
這家店的轉蛋好像都是30元,於是拿出原本要付電影錢(先欠著)的500元換錢,先換十個十元,轉~有了,再轉~重複,還轉~一樣的!不信邪的我又拿一百塊出來,兩次槓龜,第三次總算出來個泳裝版零。不甘心啊!又拿一百塊,連轉三次…結果本人總共轉了十顆!
 
 
那,這樣鉅資轉下去,到底成績如何勒?
戰鬥服明日香 x1
泳裝版明日香 x2
便服版明日香 x1
泳裝版零       x3
便服版零       x3

其中一到兩顆是阿好轉的,其他都是我…
 
這種手氣實在只有漏財可以形容啊!
聽說修剪鼻毛可以改善=_="
 
 
從夜市出來之後,三個人躲到全家吹冷氣喝飲料,檢討轉蛋然後又用定時功能拍合照。店員沒趕我們走真是萬幸-不過看到這群人在便利商店用定時合照,活像觀光客一樣,非常好笑>_<"尤其是相機放桌上,我們看著窗外,完全是嚇路人的情形…。
 
照片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