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系統真的很賤…我按新增網誌時是下午11:58分,儲存草稿之後變成隔天上午12:00!
硬是要讓我每次都寫昨天的網誌(怒)
 
所以這還是昨天的日記。
 

 
自從跨年那天之後,今天是第二次到牛奶家。說是要討論綠島行跟吃火鍋,不過就是一直吃吃吃…。火鍋是晚餐,在這之前大家玩PS2打發時間。本人家裡非常沒有娛樂,不打牌,不打麻將,沒有任何主機,玩遊戲只能用電腦--所以說,許許多多學生生活裡不可或缺的各種poker games,我國國粹,任何非電腦遊戲都不存在於我的生活當中啦!但出外旅行過的人都知道,在旅館閒閒沒事做,很容易就開始進行以上三種活動的其中之一,而我呢,通常只能看電視睡覺或是吃東西。(吃吃吃…現在的身體是沒辦法這樣耗時間了)
 
第一次玩主機(好像是紅白機)是在國小同學家,搖桿用搓的搓到起水泡。第一次學打牌是國中畢旅玩99,之後就忘光了。第一次打麻將正是半年前跨年那天,牛奶跟起床在2005的第一天太陽還沒出頭的夜裡,辛苦的跟一個數學爛到極點的笨蛋講解規則。
 
今天難得遇見PS2,有點機會玩,先後玩了攻殼機動隊:射擊遊戲,摔角:動作遊戲,GT4:賽車遊戲。從來沒摸過類比搖桿,而我瞄準的天份可以列入殘障等級(跟我玩過HL/CS就知道=_="),一開始完全是被打好玩的,於是採取打帶跑策略,成績當然不好看。人類太難瞄準,在高手都走掉之後,不太熟的幾個人都換了攻殼車,只有一個人類。攻殼車除了機槍就是火箭,本人沒有機槍,拿到火箭的十個有九個會瘋狂射擊,場地內自此成為一片火海,火箭滿天飛~雖然預設有自動鎖定,還是要先瞄到發射才能用的,不過!大家都知道火炮類武器從來不講究精準射擊,它是掩護火力耶!爆炸範圍不小,足以彌補我的射擊殘障,遊戲結束時給我矇到10殺16死,很爽XD
 
摔角…就是摔角,WWF跟RAW,只要操縱方向,按功能鈕,就是這樣玩(哪個格鬥遊戲不是這樣玩?)因為沒有說明書不知道招式,基本上就是走近對方一直按○或是╳攻擊,摔下台就按△跟□爬回來,一群人就這樣很變態的互毆互毆再互毆……。遊戲嘛,大家都很enjoy,笑得很爽或是打得很爽,反正不是真人PK,不耗費體力又能紓解壓力,很棒XD(倒是大拇指很酸;摔角節目我弟常看,我是沒什麼興趣看他們互相嗆聲耗時間)
 
GT4,開賽車一點都不簡單,雖然道理很簡單,左轉右轉踩油門煞車(都挑自排車所以排檔不算),但我畢竟只有用鍵盤玩過極速快感~"~玩鍵盤會嫌轉彎煞車都太小段,用搖桿反而嫌太大段……不過並沒有上次在京華城湯姆熊那麼挫敗,只是玩一下下就走開了。
 
玩完就是吃火鍋,火鍋吃完一大票人就閃了O__O都說回家會太晚……剩下我,牛奶,小鐵,who四個人,還夠打麻將!半年前的記憶不是非常鮮明,打一打不時還是得問一下能不能胡能不能碰這種很遜的問題。最糟的是,我的超爛數學一直讓我算錯牌面!七條當五條,八筒當六筒,鬧很多笑話……不過打麻將的感覺真的不錯,一定要找本書搞懂規則,別再讓人笑話啦!>"<
 

 
這次網誌寫很快!但是記敘文寫的就是拖泥帶水一堆不過但是雖然可是等等的連接詞,感覺真遜。
 
不知道是怎樣,半年前來沒拍照,這次一樣沒拍照。牛奶家的磁場會讓人不想拿相機嗎?
反正我玩的不錯開心,故的
 
 
週四也就是今天又要開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jean 的頭像
    LSjean

    曉今真聒噪

    L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