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好大審判

撇開實在不怎麼好吃也不怎麼便宜「大家更不怎麼愛吃的」第一攤茶餐廳,這場「黃金門大審」也許是今天的高潮吧。

新燙頭髮的Who一直讓我想到大牙,其他人我實在看不太出來變化,包括我自己在內。預期變化很大的都沒出現。上次辦同學會是去年暑假,說起來似乎很遠,卻也不過一個學期;而且逢先生炫風回台的印象真的一點都不遠,真的。

只是這半年手機不通到底對我有多大影響呢?在現場一比較,似乎沒差,沒有退步--不過重點應該是沒進步。眼見人人都有新生活,我還在哪裡呢?距離一年半以前真的沒有很遠,離岸幾呎而已。以為不會閃光的(如圖)亮得像是裝了HID頭燈一樣;以為會細水長流的原來都解散已久,現場沒有衝突場面算是可以欣慰的事。

於是包括受審者在內,沒有什麼事實被揭露(真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除了一個實在沒我的事的八卦。收穫也許要說是借到了一包(十數本)元氣少年?如果只是這樣吃吃飯的話,半年一次還算可以,可那麼不過癮的飯麻煩換一下吧?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我挺不住啊。

會中一樣有提到前幾天就知道的一番旅行團,這次是北橫之旅,也許要自行騎車。從高三學測至今號稱三役皆與的我,總算要缺席了(小鐵:唉我們失去攝影師了)。是好是壞還不知道,也許我應該自己自助旅行一次,可以完全體驗旅途中的細緻(或粗糙)之處;只是照片中不是沒人就是只有自己,興奮時刻也只有自嗨。

真的很缺死黨,我知道各自都有生活要過,但是我真的怕死一個人了。
(誰叫自己送上門的你又不要)


本回照片稀少,唯有巨面一張提供年前布置之用。
毛克利艾 DSC23469
 DSC23456
 DSC23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