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每天模式重新建立成早上賴床,公車加捷運一小時,邊打瞌睡邊打工(相當意外地沒事),回家也一小時,摸到一點多睡。

也許真的要建立一個模式才會完成一些工作(或說任務,jobs),但是模式固定之後,反而會覺得被困住--即便是作繭自縛。在機械化的過程中很容易想東想西,過程結束了又忘記了這些想到的東西。

就如同寒假一開始,WOW打到打瞌睡的日子重新出現,like the old days。那些任務呢?好像暫時忘了,恐怕我真的不是能夠多工運作的傢伙,單核CPU而且快取記憶體還太小。

我在嘗試了,給自己一些小任務目標去完成,累積我的經驗點數,也許在預設76年(比燃燒遠征還多6級!)的生命當中會使用到吧?可是,我需要洗天賦。同樣的角色在不同階段需要不同能力,我該怎樣獲得新能力又不忘掉舊能力?

說過了,我在試了。


(人)沒有理想,和鹹魚有什麼兩樣?
                     -周星馳,導演/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